• 公司资讯
  • 社会责任
公司资讯
2015年9月5日爱米士电子活动及职业培训

 201595日上午8时,爱米士电子(深圳)有限公司组织由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管理团队,在公司行政总裁的带领下,驱车向罗浮山进发。 一路上,大家谈笑风生、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丽馈赠的同时,向着共同的目标,你追我赶,奋勇争先,不甘示弱地登上山顶。 活动表现团队具有团结协作、不畏艰难、拼搏奋进、达成目标的凝聚力、执行力、向心力。

 爱米士电子组织培训职业道德、操守及商业犯罪警示

  2015年11月月3日下午15:00,公司聘请“广东开野律师事务所”邱律师,来公司培训《契约逻辑下的公司法律生态》。公司财务部、商务部、采购部、生产部、品质部、产品部、行政部全体职员以及生产一线班组长在公司会议室,按时参加这堂对人生具有重要意义的关于职业道德、操守、商业犯罪警示的培训。
 邱律师有着二十多年的法官、律师经验,经手过不少商业犯罪等案件。他对契约精神、合同管理、企业经营等进行了深刻的讲解。他用亲身的经验,告诉我们什么是职务侵占罪、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、侵犯商业秘密罪、挪用资金罪以及故意破坏财物罪、破坏生产经营罪等。
 公司行政总裁总最后进行了总结。他要求爱米士全体干部职员要从严要求自己,履职尽责,努力营造公正、廉洁的经营环境,努力争做廉洁从业的模范;重要岗位人员要加强岗位责任意识,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,严格自律,廉洁从业。

 爱米士电子2015年秋冬运动项目比赛圆满落幕

爱米士电子2015年秋冬运动项目象棋、男女乒乓球单打、混合双打、跳棋、篮球比赛于2015年12月12日在工业园区举行。近120名选手、队员参加了比赛活动。篮球比赛第一、二名分别获得1000元、800元的奖金、锦旗;其它各项比赛项目的第一、二、三名分别获得300元、200元、100元的奖金。IMX/MOMAX集团公司同时也举行团队拔河比赛,公司全体参与了比赛活动。IMX行管队、MOMAX队、IMX生产队、IMX品质仓库队进行了分组、抽签比赛;IMX行管队、MOMAX队分别获得冠亚军及1000元、800元的奖金、锦旗。

“IMX/MOMAX项目团队克难攻坚、旗开得胜”海滨烧烤活动圆满落幕

“IMX/MOMAX项目团队克难攻坚、旗开得胜”海滨烧烤活动于2015年12月19日在深圳大鹏新区较场尾海滨举行。公司产品项目团队及相关合作、支持部门共45人参加。大家各具吃姿地享受了烤羊肉、鸡腿、鸡脖、鱿鱼、玉米、红薯、茄子、土豆、青菜等食品。活动氛围热烈、美味尽兴。活动现场留下了永远的欢笑声和永恒的倩影。 

[打印]  [Close]  
首页  |  活力爱米士  |  成长爱米士  |  加盟爱米士  |  产品概述  |  联系爱米士

Copyright © 2011 iMx Technology Ltd.All Rights Reserved